2017年12月26日我有了一個不一樣的身分「YouTube電玩創作者」

那時候我還是一個專職媽媽/網拍經營者,這兩個職業的共同點是 「都在家」,我在家帶小孩、做網拍、做家事、玩手遊,雖然自由但是有一個致命的缺點:無法跟人交流

天堂M在2017年12月正式上線,我以前就是天堂骨灰級玩家,現在出了M  當然要回去玩一玩

法師一直是我最熱愛的職業,但是爬了半天文,法師的文章、影片少的可憐

於是興起:不如自己來拍給大家參考吧!

就這樣2017年12月26日我開始上傳第一支影片,之後連續幾天我每天上傳一篇,第三篇我的影片瀏覽量直衝天際

(那篇文章是我教玩家如何在遊戲內賺到 鑽石 (遊戲內交易的貨幣))

這讓我的生活轉折有了重大的改變,我開始考慮開直播,最大的目的是,想和同好交流

慢慢的就成為今天你看到的我

我是一個愛玩遊戲的女孩兒,從少女玩到變人妻,現在還是很愛玩遊戲

有時候會上YouTube直播電玩漫遊跟觀眾聊聊天,唱唱歌

希望透過我 能讓你覺得生活變的美好

我是電玩人妻 曉雨 ,讓我們一起散播歡樂散播愛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玩人妻曉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