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英文不認識,但是我還知道COACH,因為買過他們家的包!

以前我們的教練球衣背後就有COACH字樣,當時就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COACH會贊助我們球隊?我們只是幼稚園的足球隊啊!不是職業球隊也可以得到贊助嗎?

當時也沒什麼懷疑,想說可能是COACH財團可以申請補助之類的!

上星期六日(7/13.7/14),帶著小孩去台北田徑場參加安聯人壽舉辦的足球小小世界盃

七月十三日安聯杯足球.jpg

都曬成人乾了!

 

奇怪了!很多球隊的大人背後都有COACH字樣?COACH也太有錢了吧!!贊助那麼多球隊!

越想越奇怪~我很確定COACH是一個包包的品牌啊!

媽媽也懷疑自己的英文記憶,忍不住上網搜尋COACH,跑出官網!

COACH.JPG

沒錯啊,我沒有把COACH的英文拼錯~~

直到下午,有U12-15組的比賽(U12-15,就是12-15歲組別)

什麼!U12-15也有人有COACH字樣~~

直覺這個不太對勁......

按下翻譯軟體....結果自己笑翻了!

IMG_3957.JPG

原來COACH是教練啦!

媽媽的英文真的很破!還很自豪自己肯定知道COACH!

PS1:高鐵的車票以前比較好看...

IMG_3840.JPG

PS2:小孩有打進四強!!!我是媽媽我驕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玩人妻曉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