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也可以當直播的視訊攝影機唷!今天來介紹如何使用手機連結美顏「無他相機」,並且使用OBS連接。

最重要的是,美化後我媽還認得出我!證明這款美肌還沒有很誇張~~XD

首先,手機到App Store下載「無他相機」

手機下載完後,電腦要下載無他伴侶

 

下載後要安裝,可能因為是簡體字的關係,所以我的電腦顯示出來是亂碼,但是安裝完成後不影響使用。

 

手機登錄無他相機,選擇「直播助手」

在FB、推特、微博、微信、QQ、手機註冊,六種中選一種登入

登入後,選擇「虛擬攝像頭」

開啟電腦版的無他伴侶,選擇你要使用的類型(安卓或是Apple)

請注意:若你使用的是Apple手機,要先下載ITunes,只需要下載,不用登入ITunes唷!

 

當你使用USB連接電腦後,要點選無他伴侶視窗的右下角「點擊同步」

無他伴侶的左下方就會自動連接到你的手機,也會秀出你的手機型號。

 

出現畫面之後,是橫式的畫面,點選下方的豎立視窗,畫面就會轉成直的。

 

現在到OBS,再來源的地方點選「+」,選擇「視訊擷取裝置」

就會出現視訊裝置的視窗,在裝置底下選擇「無他伴侶(豎屏)」,按下確定

 

在OBS調整視訊視窗的位置與大小,就可以美美的呈現出來啦!

 

最後,記得將視訊的裝置聲音按靜音唷!

 

這樣就設定完成了,不用擷取卡,又可以美顏美肌,最重要的一點「不會美化過頭」。

 

後記:

這個方式之前奇異果姊姊有跟我說過可以用無他相機,但是我最近才開始研究使用XD,謝謝姊姊以前的提點阿!

arrow
arrow

    電玩人妻曉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