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7-11出了Ibon之後,改變了很多原本便利商店的模式,之後各大便利超商也紛紛進駐了小電腦,這台小電腦扮演著重要的角色,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雲端列印!

這方法我已經行之有年了,一開始是我媽要列印資料,每一次列印她都要大老遠的跑來一趟,現在只要請她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輸入列印碼,馬上就可以拿到她要的資料了!

但是便利商店的黑白影印已經漲到3元/張了!

一開始,雲端列印只能在電腦操作,現在更猛了,手機就可以直接操作了唷!連開電腦都不用了!

全家雲端列印

7-11 Ibon雲端列印

萊爾富雲端列印

這邊是電腦版操作雲端列印:1.寫下你的mail  2.將你需要的文件上傳 3.按確定上傳

跑出上傳成功,就OK了!

 

會出現QR CODE 和列印號碼,你也可以先預覽列印,看看文件是否正確

這樣就完成上傳了,然後再到便利商店去輸入雲端列印碼。

怎麼輸入雲端列印碼,問店員最快了~ 他會幫你按好,你只需要掃個QR CODE或輸入列印碼即可。

 

手機APP也可以直接傳送文件,ibon點選「行動列印」,全家點選「我的列印」就可以直接從手機上傳文件唷。

 

後記:

三個便利店的操作都差不多ibon跟全家我都用過,有時候別人傳份文件來,著急要列印時,整個台灣都是你的行動列印處。

arrow
arrow

    電玩人妻曉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