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無法使用streamlabs聊天室去背功能?甚至還顯示「聊天室無法使用」?

你有可能使用到Youtube Studio了!

Youtube Studio是Youtube新版的創作者工作室!

目前我測試的結果是Studio無法正常嵌入OBS,streamlabs也無法再新版發揮作用,所以目前不建議使用Studio直播。

殘酷的事情來了!

Youtube 11月發佈消息,自2020年後,會針對所有的創作者全面停用傳統版創作者工作室

意思是說還是要去學Studio直播工作室!該來的還是要來。

Studio直播工作室號稱是為了創作者研發的簡易型複合式工作室,它可以觀看許多即時數據,包括觀眾活動、串流狀況;還可以剪輯精華片段馬上上傳影片......等等功能!

而且Studio直播與舊版的直播有所不同!

舊版的Youtube直播是我們只要設定好OBS串聯就可以直接在OBS內點擊「開始串流」與「結束串流」去進行開始或結束直播!(一段式)

新版的tudio直播跟FaceBook直播比較像(二段式),FaceBook直播可以參考這篇:

1.要先設定好金鑰匙,金鑰還有分自動產生(每次直播都會不同),或是固定金鑰匙

這是自動產生的金鑰

 

固定金鑰匙需要自行設定!

 

若要初步大略的看一下新版操作請到:這篇Youtube影片4分30秒的位置來觀看唷!

今天先到這邊,下次再來做新版Studio的操作!

 

後記:

新一波Youtube改版預計需要一段適應的時間,要記得堅持下去啊!

這次的影片要感謝小伙伴天月,天月在留言問我為什麼現場控制室沒辦法使用聊天室,

我才驚覺,你不能使用聊天室去背,有可能是你使用到Youtube新版的Studio~

我目前教的方法都是舊版(傳統)創作者工作室的做法唷!

新介面的Youtube直播介面是黑色,新介面聊天室去背請看這邊->新介面Youtube Studio聊天室去背~直播必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bs設定 youtube介面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玩人妻曉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