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你直播上傳的時間越久,你的影片就越多,越來越多的影片,開始讓觀眾不容易找到他自己需要的資訊

這時候我們可以善用Youtube的自訂頻道來歸類我們的影片,讓訂閱者點進來一目了然
1-首頁版面

 

當你沒有設置的時候~只會出現上傳、熱門影片兩種選項~
版面設置時,可以置入你的播放清單,這樣就可以輕鬆地將頻道分類
我們有教過如何建立播放清單傳送們在這邊->【Youtube影片分類】

建立好播放清單後,就可以來調整我們的版面囉~

首先,點選自己的相片後,進入「您的頻道」
2您的頻道

進來後到這個畫面來,點選「自訂頻道」
3自訂頻道

進來後的頁面長這樣
4自訂頻道

這邊需要注意一下,上方有兩個抬頭,「回訪的訂閱者」和「新訪客
5自訂頻道
意思是說:你可以針對這兩種不同的身分去設置版型
回訪的訂閱者頁面的上方點選擇精選內容,你可以選擇一支精選的影片作為推薦。
6道

新訪客的頁面,你可以拍一支前導宣傳影片,讓還沒訂閱的訪客看到內容後,產生意願來訂閱你的頻道。
你也可以針對新訪客安排不同的版型內容。
7新訪客

再來我們要調整版面位置,針對你要編排的對象去選擇「回訪的訂閱者」和「新訪客
最下面有個「新增版面」點進去,會看到 左邊是內容,右邊是版面配置
8版面配置

拉下內容後,有很多選項可以用,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放
這邊我們˙點選播放清單底下的「單一播放清單
這個的意思是:若你的頻道底下有很多不同的播放清單,你只選其中一個播放清單置入版面。
首頁版面

要注意的是:上面的名稱,會沿用你播放清單上的名稱唷!所以若要修改名稱,必須回到播放清單內修改。
點選右下角的「完成」,我們新建立的版面配置就會跑出來了。

最後一個步驟,你可以調整每列的順序,例如:我要將剛剛新增的播放清單放在最上方(目前是在最下方)
我只要按下這邊的箭頭,就可以自由的上下移動
上下移動

若要刪除版面,點下旁邊的鉛筆,底下有垃圾桶,按下去就可以刪除囉!
垃圾桶

希望大家可以幫到各位小夥伴排列自己的完美版面唷~~

後記:
我很希望大家可以留言,給我一些回饋,讓我可以多知道大家有什麼使用上的問題,這個園地會因為你的回饋而更加美好唷!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utube介面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玩人妻曉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