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要來Google AdSense領錢囉,你建立營利之後,要先將Google AdSense與Youtube網站連結起來,這樣Google AdSense才能偵測到你有多少廣告收益唷!(當然這又是另一篇文章了)

上次我們從Google AdSense選擇西聯匯款的方式領錢,所以當到達100元美金時,Google就會自動支付

目前全台灣只有京城銀行支援西聯匯款,所以我們要先到京城銀行去開戶,順便也要開外幣帳戶(之後會提到),還要申辦網路銀行,這樣就不用跑銀行了,直接網銀就可以處理了。

登入Google AdSense頁面可以看到目前此帳號有多少錢?(美金計算)
Google AdSense首頁

按下右邊的三個點,選擇「查看付款」
Google 領錢
付錢的週期是一個月計算,例如:我1月31日有到達106.75元美金,Google就會在2月21-23日付款給我,付款方式依照之前帳戶內設定的方式(設定西聯匯款)。

點下藍色的那行字
Google 領錢-1
就會跑出Google付款收據
Google收據-1

紅色框起來的地方記起來~待會會用到~
接下來拿起你的手機,打開網銀,選擇「西聯匯款」項目
0京城銀行

1.登入帳密後,勾選同意書~
1登入帳密         2同意書

2.選擇「匯入款項」
3匯入款項

這時候會進入到此頁面
4個人

第一個動作,先把匯款人身分這欄改成「公司」,視窗就會變成這樣
5公司

將剛剛的Google收據上的資料填入
Google收據-2
再打公司名稱時,不用自己輸入,旁邊有個「常見知名公司」按下去,裡面就有google公司
7常見公司

接下來要輸入帳號,從2019年底開始,京城銀行可以領外幣,所以你一定要開外幣帳戶才能存入美金唷,不然就只能領台幣。
比較要注意的是,領台幣是馬上入帳,領美金的話,要工作日才會入帳。
若你是星期日領台幣,會馬上有入帳訊息,領美金的話要到星期一才會入你的外幣帳戶。

要領台幣還是美金呢?這個沒有一定的!
領台幣是可以馬上使用,領美金的話可以先存美金等匯差
意思就是若目前美金是30.12元,你換成台幣約可以拿到3215元
若是我先存成美金,等到美金來到32元時,32x106.75=3416元
這樣我可以領到較多的台幣,但是也有可能美金會變成29元,29x106.75=3095元
(以上是忽略匯差唷)

所以領台幣還是領美金這個關係個人的理財工具~

填完資料後,按下一步,會來到這邊,還有一格要填,這格式填寫你這份收入屬於哪個部分?
我們勾選「專業技術事務收入」就可以了!
9匯款性質
因為我是選外幣帳戶,所以這裡有一個匯差手續費0.64,實收106.11美元

確認後,就會顯示交易成功,但是因為當天是星期日,所以美金要在下個工作日才會入帳。

西聯匯款監控碼(MTCN)使用一次之後就會失效了,所以你再鍵入也沒有用
11MTCN使用過就無法再使用

辦京城銀行的網銀時,可以請行員幫您申請使用京城銀行的LINE推播
這個蠻方便的,每一次交易成功時,都會推播。
12京城LINE通知入帳

用西聯匯款領取Google AdSense收入這樣就完成囉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玩人妻曉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