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-首頁 拷貝

真的是太開心太開心了!終於找到一款可以讓不會美工軟體的小夥伴也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logo了
常常許多小夥伴都會問:請問除了美工軟體以外,我還可以用什麼軟體嗎?
我知道,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可以慢慢摸慢慢學一套軟體,所以今天要來介紹這個網站啦!
 

DesignEvo是一個線上LOGO設計網頁,免安裝,電腦打開網頁就可以操作!
它的操作比小畫家還要簡單,基本上只要你會打字都不成問題,多達10000+的範本提供你參考、修改。
重點是免費製作唷!

1.點選中間的「免費製作logo」,進入製作畫面
步驟1

2.左上角有「範本」與「我的設計」,我的設計是需要登入帳號的,你可以選擇facebook或者是google的帳號登入
步驟1-1

「範本」與「我的設計」的差別在於製作完是否可以存放logo,範本是直接製作,不會記錄
我是選擇Google帳號登入,第一次登入它會密碼給你,記得去Gmail收信拿密碼唷!
步驟1-1密碼

3.點選左邊「分類」底下的其中一個範例開始,你可以依照自己喜好的圖樣挑選一個。
3-分類範例

點選後會請你輸入店名與標語,標語你可以輸入英文的店名
步驟3-店名標語

4.輸入後,就會以此範圍為開始,進入LOGO製作,左邊藍綠色條分別為:圖示、文字、形狀、背景、設置。
步驟4

4-1圖示:這邊是所有的範本圖庫,可以在裡面尋找你喜歡的圖,只要選定圖示點一下,圖片就會在正中央出現或是用拖拉到右邊LOGO範圍,就可以放進去你的LOGO設計內。
步驟4-1

圖進去後是黑色的,你可以點選圖片,進行動作調整
依序是顏色、左右翻轉、上下翻轉、透明度、圖層、複製、垃圾桶
(這些選項是點選圖後,才會出現的唷)

顏色:點選圖片後,可以按下這邊來更換顏色。

左右翻轉:就是垂直的鏡射(圖會左右相反)。

上下翻轉:就是水平的鏡射(圖會上下相反)。

透明度:就是可以把本身的圖變淡,透視到下面的圖案,就像我做上方那張圖的效果是一樣的。

圖層:關於圖層觀念,可以參考這篇文章,幫助你了解什麼是圖層->圖層是什麼?學會圖層讓你在編排時無往不利

複製:完全是字面上的意思,按下去會產生另一個一模一樣的圖。

刪除:他的快捷鍵是九宮格的Delete

4-2文字:有「經典」和「藝術」,經典是字體,藝術是效果,所以可以先選效果後再來選字體。
4-2經典與藝術

4-3形狀:點下去後,右邊有7大類可以用
4-3形狀

4-4背景:可以隨意變換背景顏色,也可以勾選第一個透明背景。
比較要注意的是你的底圖放在你要的位置時,能不能顯現出來!
4-4背景

4-5設置:幫助、提交回饋、語言變更(可以提供8種語言轉換)。
4-5

製作完成之後,要做最後一個動作,按著SHIFT+滑鼠左鍵,將LOGO圈選起來,拉四個實心點放大縮小,將圖片擺置中央
4-6拖拉

完成後,可以點選右上角的預覽,網站會幫你做情境模擬
預覽

就是這個LOGO在網站上、名片、DM、書籤、衣服製作、牆上的視覺模擬上看起來如何~若不順眼,可以在修改。
預覽-2

若設計完成,你可以按下保存,這個也要登入帳號的唷!

若不保存,可以直接按下「下載」,會跳出費用
他的費用分成兩種:24.99美元、49.99美元,這兩種都可以下載高解析度版本(5000dpi)
左邊的項目比較圖可以自己評估一下,看看要用哪種的~
若你要有需要印刷的,建議使用高級套餐49.99美元的,因為有向量檔,印刷可以用的範圍廣。
2-費用

免費版本只要登入後按下同意支持就可以下載,也可以下載JPG(有白底)、PNG(無白底)兩種圖檔,而且還給你300dpi的!
免費下載

下載後,他會給你一個LOGO.ZIP(壓縮檔),解壓縮後,檔案就當在裡面啦!
解壓縮

這是49.99美元可以下載的

資料夾
Font是字形
hight-res是5000像素的jpg和png檔
original500像素的jpg和png檔
vector是美工軟體illustrator可以開的檔案

24.99美元的只有「hight-res是5000像素的jpg和png檔」和「original500像素的jpg和png檔」

免費的只有提供300像素的JPG和PNG檔,和一份「閱讀我」文件(記得要打開看規範),閱讀我裡面有說要免費使用這個商標的話,你要在社群分享你這個商標在Design Evo製作(因為我們剛剛有用同意分享支持的按鈕了阿!),並且要上網址,這樣你就能免費使用了唷,但是不能商用唷!

只要付費過後的檔案,都可以無限次編輯,再重新下載的~免費的就有限次數囉!

這間公司位於中國,分公司在香港,所以遇到操作、付款上面的問題或是任何疑問也不用擔心,製作介面中的右下角有一個藍色的聊天室窗
客服1
輸入名稱與MAIL之後,可以跟服務人員求救,通常5-10分鐘會有回應唷~
客服2

他一開始是提供英文詢問,你只要說:請問有中文服務嗎?
客服人員就會說中文了XD~
說中文

好啦,今天總算把Design Evo給介紹完啦,相信這套方法可以幫助不會美工軟體的小夥伴們建造屬於自己的logo唷!

 

後記:真的有太多小夥伴跟我說美工軟體好難學也沒有時間學習一套軟體,專業設計公司一個logo最便宜是8000元,太貴了!所以我就上網找看看有沒有適合不會美工軟體的小夥伴,剛開始收尋到Design Evo的時候稍微看了一下,打算晚點再來研究,結果過兩天,Design Evo內部人員就來找我了,我好奇問他:怎麼找到我的?,他說是看到我的痞客幫來的,(可能是看到我用PowerPoint教製作logo嚇到了~哈XD),深聊過後,他們公司的產品真的更適合一般人,所以將這套方法介紹給更多人認識唷,希望真的可以幫助到更多人創造自己的LOGO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製作logo DesignEvo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玩人妻曉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