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辛苦的做了一則影片,一定要編輯影片縮圖,別前功盡棄了!

看到版頭這兩張照片,哪個想讓你點進去?

縮圖就是你的版頭,你要讓觀眾喵過一眼時就能產生興趣

我發現兩個很特別的現象:1.在Youtube上影片跟做網拍一樣,你要會下標題,標題可以讓需要的觀眾容易找到你!

2.要會做縮圖,因為搜尋過後,觀眾幾乎都是看圖片在選影片的,很少人會去看標題!

很奇妙吧!

標題是做給系統去搜尋的!縮圖則是做給搜尋的人看的!

所以你要在同類型的影片中脫穎而出,1要會下標題,2要會做縮圖。

 

做縮圖其實也很簡單,千萬不要懶得做,少做一張縮圖,會少掉一大半的機會!

建議可以使用PhotoShop做縮圖

好處是:下次你可以直接改文字和圖片,你做的文字效果都會在,等影片多了之後,感覺就會形成一系列!

這篇【直播教學】設計屬於你的直播LOGO有教學怎麼使用字型工具做Logo

縮圖編輯跟做Logo一樣,只會使用到字型工具,跟筆畫的變化而已唷!

大家可以試著做看看!越熟練做縮圖就會越快,到最後你的版型定下來,只會修改內容文字而已!

 

我一樣把詳細的過程放上來,讓不熟練的人可以一步一步接著做

1.打開PhotoShop

上列點選「檔案」->「開啟舊檔」(點選你要編輯的底圖,通常我都會使用一張遊戲的螢幕截圖當作底圖)

 

2.選擇左邊工具列的「T」字型工具,點選上排工具列的「視窗」,檢視「字元」有沒有打勾,有打勾時,右邊會出現工具列視窗。

 

3.調整你想要的顏色,然後打上你的頻道名稱、標題、副標題

 

4.按下圖層右鍵選擇「混合選項」,這邊有非常多的特效可以選,但是目前先用「筆畫」就好,其他的有興趣再來玩玩看。

每層文字都需要加筆畫,讓文字看得明顯

筆畫顏色填完之後,就大功告成啦!

 

後記:

不用太糾結怎麼排版,慢慢做每次改一點,會漸漸找到自己的風格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utube介面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玩人妻曉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