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解決方法了,而且超簡單,就是~不要用翻譯軟體,直接使用英文版,再介面下存一次就可以囉!

 

1.開啟你的Alert box/Streamlabs

2.使用正常的英文版~不要用GOOGLE翻譯網頁~中文翻譯可以看這邊->【Streamlabs】原來Alert Box / Streamlabs有繁體中文~

3.如果你之前已經設定過的~請直接到聊天室內

點選左邊的「所有小工具All Widgets」右邊會出現橘色的「聊天室 Chat Box」,請點選橘色的「聊天室 Chat Box」 

4.直接使用正常的英文版按下 「存設置Save Settings」」

就完成了,我測試是完全沒有問題,我估計應該是翻譯讓網頁連結錯亂了!

現在完全正常了~~~

 

後記:

1.真是非常抱歉,沒想到是翻譯的問題,原本的教學也已經修正了!~

2.感謝網友糾正錯誤~~原來Alert box/Streamlabs有繁體中文版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bs設定 Alert box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玩人妻曉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